不妨再相识

(五)

贺涵是中午赶到明氏的,一进会议室就看到大家已经准备就绪,便也不多做停留。直接打开自己的电脑,将已经计算好的数据表投射在屏幕上。

“抱歉,现在才把模型图弄出来。大家看一下,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,我们后面的各类分析报告就可以直接套用了。”

“涵哥,您这个价格预测会不会略高了一些?”有人率先提到。

贺涵扭头看了一眼屏幕“这个我确实考虑过,从品牌效应入手的话,这个价格其实属于合理范畴。今天我会再统计一下其他公司相关产品的价格,但是,我个人认为即便要修正,价格浮动变化也不会太大。有时候,高价也可以成为产品的卖点之一。”

“好,那我们就先按这个模型出分析报告。”

“那大家还有其他异议么?”贺涵再次问道并四下环顾了一周,看到众人纷纷摇头,继而开口“那就辛苦大家了。我们的时间一直就很紧,现在又由于我的原因耽误了进程,真的很抱歉。”话毕,一个深鞠躬。

不得不说,贺先生弯身的那一刻,魅力是大。他狂傲的背后谁又想得到是放低的姿态?

“我下午要去见客户,你呢?”唐晶一边开着车一边向秦扬问道“回家倒时差还是…给我去做参谋?”

“我这才回来,你就迫不及待想要压榨?我不去!”秦扬正看着手机,随口说道“我下午要去见个老朋友,然后回家等你。”

“老朋友?你在上海还有老朋友?”唐晶轻挑了一下眉,不可置否。

“唐小姐,瞧不起人了不是?”秦扬放下手机,看着她笑道。

咖啡馆

秦扬正坐在倚窗的位置,悠然自得的品着杯中的黑咖啡。

“秦先生好雅致!”声音是从背后传来的,秦扬还未来得及再尝上一口,贺涵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。

“好久不见,贺先生。”秦扬看见他,便放下了咖啡杯,身子向后一靠,打了个响指“waiter~”

“白水,谢谢”贺涵将手中的文件夹放在桌上,坐了下来。

“白水?”秦扬轻笑了一声,这才看到他手背上的留置针,依旧不饶道“贺先生是越来越讲究了。”

贺涵倒不介意他的冷言,而是开门见山道“我的时间有限”。说着,将桌上的文件夹递了过去“这是晟煊的产品信息和我们前期的市场调查、销售策略,后续的分析报告我会发邮箱给你。”

秦扬看了一眼他推过来的文件夹,并未翻开。
“这事不急,我们先来说说关于你和唐晶。”

“唐晶”这两个字突然被提及时,贺涵还是不由得愣了神。他拿起桌上的水杯,猛的喝了两口。

其实请秦扬回来时,他就已经做好了再次面对唐晶的准备。他希望能够通过唐晶的发小,而重新进入唐晶的生活。一如既往的运筹帷幄,一如既往的不堪入目。

“你无需在我面前装无辜,我也懒得揭露你的真面目。请我回来,想必所有的故事后续你也都设想的差不多了。”秦扬没有再看着他,而是把头侧向窗外“唐晶的十年,我总要帮她讨个所以然来。于你,又或是那个罗子君。”

“你最好别殃及他人。”听到罗子君的的名字,贺涵还是忍不住的开了口。

“伪君子,名副其实”秦扬搅动着咖啡杯里的汤匙,一脸不屑“晟煊的案子,凭你一己之力,能拿下来的可能性不大,否则你也不会请我回来合作。至于我,是决定给你火上浇油还是雪中送炭,取决于唐晶对你的心灰意冷又或者...”余情未了四个字,他说不出口。

“项目不是我贺涵一个人的,背后是一群人的点灯熬油、夜以继日。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。”

“放心,我的指向性很明确。”

贺涵听着,继而点了点头,再次端起水杯,顿了顿“你能回来,我很开心。”

秦扬拿起一旁的文件夹,站起身来“贺先生,就别再卖弄你的人设了。”说着,转身走出了咖啡馆。

贺涵看着对面空了的位置,正欲离去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是晟煊的负责人。

对方要求最晚下周末,需要看到他们的整体方案。

贺涵没有办法和对方争议,只能应下。暗自苦笑:可谓四面楚歌,罪有应得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