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总会陪着你》

  我喜欢两位先生,除初入圈时写过几篇小文,之后便再未着笔。我也不大去看太太们的同人,始终执拗的认为多美的文字都不及先生们的分毫。

  我深爱于两位先生,就像深爱于自己憧憬的远方,一道不可企及的光。别嘲笑我用了这么一个矛盾的形容。我将你们置于高位,一个可以普照与我的地方,然后,欣然受用着耀眼和光芒。

  可是啊,照亮别人时总是难以照亮自己吧。若非是这电闪雷鸣,我只怕是早已忘了你我皆凡人。

  做不了太阳,也好,那就做个凡人。

  填不上缺口,那便留着它,时过境迁,再为后人道。好的授之,坏的惕之。

  至于,不能再时时相伴的兄台,那就由我们陪着他啊。

  不会长大,但要一起变老的承诺,我们谁都不会食言。

  我最爱的歌手是羽泉,以前是,以后也是。

  至此,不再逢人言之的喜欢,终将住进了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二十岁的少年——羽泉


评论(1)

热度(14)